close

這一兩年因為韓劇及韓國藝人掀起的熱潮,連韓系保養品也陸續進攻我們的市場了

看著電視上那些擁有細緻膚質的韓星們,真的會讓人羨慕不已(一臉垂涎樣)

我們先不論他們是加工還是天然的,我想他們對平日的保養應該也是相當的講究

不然就算是定期的進廠維修,如果沒有好好的照顧,遲早有一天照鏡子也是會被嚇死的喔!(⊙_⊙)

 

而第一次從韓國自助旅遊回來之後(根本是去血拼的)我~真~的~再~也~回~不~去~了

和日本同樣堪稱藥妝聖地的韓國,真的一去就是瘋狂的燒大把銀兩(無誤),不知道自己有幾張臉可以使用╮(╯▽╰)╭

但是好的產品就是要拿出來和大家分享囉!所以今天要與大家分享林小MO相當喜愛的韓系保養品品牌LEADERS ←請點我

它在韓國當地可是人氣No.1的醫美品牌,是由皮膚學專家們利用頂尖的科研技術所研發出來適合各種膚質的美肌配方保養品喔!

 

這是我這次購買的產品組合,胜太淨白C基礎保養組

標榜美白保濕抗老三效精華,可都是利用相當高價值的美容成分(心花怒放)

 IMG_3086.JPG

 

LEADERS WHITE C系列-淨白C美容液

IMG_3093.JPG    

IMG_3106.JPG

美容液裡內含高濃度的維生素B3能給予肌膚白晳淨透感,並改善暗沉的肌膚;

脂溶性維他命C可使肌膚展現瑩透勻亮的淨白效果,而且還可以平衡肌膚的PH值

因為我的皮膚屬於乾性易過敏,所以保濕溫和對我來說相當重要,不然就會像是用了劣質的保養品讓我奇癢不已(抓抓抓)

質地上不油不膩,重點是好吸收又不刺激,而且還有淡淡的香味呢!

 

 LEADERS WHITE C系列-淨白C精華液

IMG_3096.JPG    

IMG_3108.JPG

質地稍微較為黏稠,但是均勻的按摩推散至全臉吸收後,並不會有不舒服的黏膩感喔!

精華液另外多添加了海藻糖,可以讓肌膚緊緻有彈力(ㄉㄨㄞㄉㄨㄞ的),以及吉拉索蘆薈德國洋甘菊天然植物萃取等成分,重新建構亮白的膚質

 

LEADERS WHITE C系列-淨白C保濕霜

IMG_3099.JPG    

 IMG_3110.JPG

保濕霜含乳油木果油,能夠給予肌膚滋養,保持彈力緊實外,還能活化肌膚並延緩老化的現象

其實這三款產品的主要成分大同小異,但是保養的程序依舊不可輕忽,只上化妝水是不夠的!

 

晶球美白微整精華液

IMG_3098.JPG    
IMG_3109.JPG

本文的重點來啦!這法寶真的讓我和林媽媽為之驚嘆( ̄ˇ ̄)

這是一款結合美白抗老化的雙效精華液,成分中特別添加了:

維他命C磷酸鈉鹽 能讓臉部肌膚整體亮起來

水解膠原蛋白   可有效增加肌膚保濕度

六元胜肽     又稱之為纇肉毒桿菌素,可以防止肌肉過度收縮所引發的動態性皺紋

仔細一看,精華液內含有很多的晶球,別小看它們喔!這可是專家利用微脂囊包覆技術將多元化的美白精華鎖在晶球裡,讓肌膚能迅速吸收

 

MASQUE OLOGY智慧導色72hr持久水眉筆(自然灰)

IMG_3104.JPG    

IMG_3114.JPG

這是購買保養組贈送的小禮,仔細一看...有效期限竟然只到20131010(非常Orz)

不過想想它只是贈品也不用太過於的計較啦!

 

cats.jpg  

它的持久性讓我還算滿驚呼的,一般市面上很多標榜防水、防暈染的眉筆或眼線筆,一整天下來,效果都會不如預期來的這麼厲害

不過我沾了清水,還用手指大力的搓揉了幾下,經然沒有暈開耶!

需要畫眉毛的女性朋友們可以入清單了(林小MO有眉毛!挑眉ing)

 

SAM_1290.JPG  

我覺得女孩子的肌膚還是要白晳才好看

但是本人我有嚴重的臉白手黑肌膚問題(年輕時不懂得好好愛自己)

等到自覺時,一切都要靠勤勞的保養來挽救

所以愛美的女性朋友們,大家一起努力變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