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時間悄悄的飛逝,慢慢就會發現歲月的痕跡都長在臉上

光是想到這一點,真的無法想像這會是有多麼的可怕(・д・尖叫)

以前年輕時,總是認為做好卸妝洗臉的步驟就足以稱得上『保養

當時要是沒有覺悟的話,相信以我現在的年紀和肌膚年齡一定會有很大的落差

當然,一定要雙管齊下才能造就淨透肌膚(ㄉㄨㄞ)

除了每天的臉部清潔,平日的保養護膚也是相當重要的課題哦!

不過一天工作下來滿身疲憊,回到家後根本不會花心思在自己的臉上

這時我都會以化妝水精華液搭配,直接帶過就上床睡覺去了(睡眠時間現在對我來說是多麼的寶貴╮(╯3╰)╭ )

 

所以今天呢~就是要向大家介紹我的懶人法寶【It’s skin 能量10精華原液


   

 這可是我每趟去韓國旅遊血拼時,絕對非買不可的保養品(一次都會買上10瓶以上回台灣)

由於上回添購的也使用好一陣子了,所以庫存所剩不多

剛好碰上86小舖(←請點我)的優惠活動,一瓶只要199元!!!比在韓國當地買便宜,真的不買對不起自己阿~

所以我又默默的按下滑鼠左鍵把它們帶回家了

 

亮白淡斑精華原液─VC

   

質感濃稠偏乳白色,由天然水果萃取的維他命C同時配合綠茶的抗氧化成分

可以抑制黑色素和斑點的生成,讓皮膚變得更潔淨亮白

先前因為小車禍在左臉頰留下了一小塊印記,現在我都靠它和WH來淡化我的疤痕

漸漸地,疤痕真的越來越不明顯囉!

 

再生修復精華原液─YE

   

質感濃稠偏乳白色,經由酵母提取物促進細胞活化來加速皮膚的新陳代謝,使得肌膚變得細膩滋潤

和醫美雷射有同工異曲之妙的地方就是可以讓細胞再生

一次雷射療程大約一千元上下,有了這一瓶小資女也可以省了不少$$

 

亮白淡斑精華原液─WH

   

質感水狀偏透明,內含最常見的洋甘菊提取物熊果苷,可以達到最佳的美白效果

本身臉部因為比較容易過敏,洋甘菊剛好有消炎殺菌的作用,因此對我的臉部少了很多刺激和不適

不僅可以美白,還可以進肌膚彈性,強化肌膚組織

偷偷和大家說,我常常很奢侈的拿它來擦抹兩邊的膝蓋(竊笑)

 

修復亮白精華原液─LI

   

質感水狀偏黃色,內含天然植物甘草提取物可以鎮定舒緩曬後的膚色

所以對肌膚灰暗有醒膚的作用,一般我都會和含有蘆薈提取物的保養品作使用

 

提拉緊緻精華原液─Q10

   

質感濃稠偏乳白色,裡頭含有一顆顆的輔酶Q10,大家應該都認識它吧?!
近幾年來,它已經躍升為皮膚美容、養生保健的新寵兒了

除了可以延緩肌膚老化之外,還可以緊緻肌膚和消除皺紋

如果搭配最近很夯的美容黃金棒,效果真的超明顯(請以半邊臉實驗)

 

膠原蛋白精華原液─CO

   

質感濃稠篇乳白色,是從胡蘿蔔中提取與人體膠原蛋白極為相似的植物性膠原蛋白液

容易快速吸收營養成分,立即恢復肌膚的水潤彈性,具有保濕的效果

 

抗油清痘精華原液─VB

8    

質感水狀偏透明,含有豐富的維生素B6,可幫助皮膚的水油平衡

這瓶其實只有在拍照試用過後就轉手送給青春期的弟弟在使用了

畢竟我很少在長青春痘阿!(會不會被揍?⊙_⊙

 

彈力抗皺精華原液─WR

7    

質感水狀偏黃色,內含魚子精華提取物腺苷可改善皺紋並促進皮膚代謝

另外,還具有類似維生素A胎盤精華的美肌功效

最後這瓶在拍照試用過後,迅速的被林媽媽拿走了(這是她的懶人法寶嗎?)

 

   

最近日也操,夜也操

臉上竟然不小心因為長了青春痘而變成痘疤(天阿~好像三八痣)

這樣忙碌的日子還要持續多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