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月份就要有新的開始

正所謂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所以讓我忘掉手機瀕臨陣亡的憂鬱事實,來迎接新手機的到來吧!(荷包損失慘重)

 

9月底的某一天,因為一個換電池的疏失而導致手機呱呱墜地

當下察覺沒發現任何異狀,直到開機後......What!螢幕竟然出現一大條的裂痕(直接崩潰)

後來送回三星原廠維修部門(原先手機是三星的Galaxy Note 1),結果螢幕面板更新竟然開口要價5800!!!

二話不說,直接決定和它Say Goodbye~()

於是乎,10月1號一領薪水之後,下班就直奔通訊門市找尋我的新手機

其實我沒有特別偏好任何的品牌,我倒是比較在乎的是對我個人的實用性高低

因為Note 1大螢幕使用的很習慣了,所以這次也是以大螢幕作為優先考量

正當我在Sony的Z1和三星的Note3之間猶豫時(IPhone 5s的金色也很燒我阿~~~)

早上便在臉書PO文詢問大家的看法及意見,晚上就很衝動的把我的新手機帶回家了

不少朋友們還因此被我快速的決定給驚嚇到

 

IMG_3153  

沒錯,最後我還是選擇繼續延用三星品牌的Note系列

正是剛在台灣登場沒多久的【Samsung Galaxy Note 3

本尊的外觀運用了更富質感的背蓋與精緻的車縫線細節打造手機和以往不同的全新風貌

並在手機裝置側邊加入了鋸齒圖樣元素,顯得更為高尚

 

機身上側有標準3.5 mm耳機孔、抗噪用的第二麥克風,及具備紅外線發射功能的紅外線埠

機身下側由右至左為S Pen筆槽揚聲器USB 3.0連接埠麥克風

cats

手機的主螢幕尺寸升級到5.7吋處理器也由原先的雙核心晉升至雙四核心

不僅瀏覽時可以看得更舒服,連速度都快了很多(整個很悅心)

雖然體積大小和攜帶的使用對女生來說都有些吃虧(手小一沒拿好就會和我一樣的下場)

但還是無法抵擋大螢幕吸引我的魅力阿~

 

cats   

這回連S Pen也進化了耶!除了提高其反應速度外,更提供創新的【Air Command感應快捷環

結合了五種功能,讓操作更加的便利,是不是很智慧?!

 

IMG_3159  

 

快搜Memo

IMG_3161  

可自動執行使用者的手寫訊息,或將手寫資訊轉換於格式化的內容

例如可立即啟動電話功能、新增至連絡人、在地圖上查詢地址、儲存工作至待辦清單等。

 

 

 全能貼

    

可方便蒐集其喜好的內容,包括圖片、網路、YouTube以及網誌

甚至個人音樂,讓使用者還可輕鬆回溯蒐集的原始資料內容


 

快速截圖

 

可擷取裝置上頁面的全螢幕圖像,並可在擷取圖像上編寫指令或補充其他資訊

全能搜

 

只要輸入關鍵字或篩選條件,皆可搜尋手機內或網路上的相關訊息

 

 

 

全能窗

 

只要在螢幕任一處畫出任何大小的視窗,就可以快速、簡便地開啟應用程式視窗

最多可以同時開啟八個視窗並可隨意收合,無需停下螢幕上正在進行的工作(其實就和電腦相似)

 

 

Note 3還有許多令人驚奇的新功能,但請給我一點時間來好好研究一番

畢竟可以讓我這個3C白癡玩到睡死也真是不簡單,你們說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