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開心接到了廠商產品的試用邀稿(產品早已經到手一陣子了,現在才努力生文出來)

但最近實在是生活作息大亂,導致我的皮膚狀況不斷Repeat上演冒痘

還因為擠了長在人中處的粉刺而傷口發炎(根本是手賤),最後還給我留下疤痕

所以要我拿起相機拍照的慾望一點也沒有阿~

但為了敬業精神,我還是要努力的為大家介紹好的產品

 

Q阿寶潔顏+保濕雙寶組合

IMG_3183.JPG  

雖然外包裝相當的不起眼,但是它的護膚價值可是遠遠的超越了很多品牌的效用

使用過度刺激的清潔產品,容易將皮膚間脂質去除而使肌膚提前老化(Oh~no)

所以Q阿寶可是重質不重量的喔!這點我倒是很喜歡

 

Q阿寶柔淨潔顏慕斯-薰衣草

cats  

洗臉的時候是不需要過度強調深層清潔的,因為容易造成角質水合能力不足

就會容易引起肌膚方面的問題,不管是油性膚質 、混合性膚質或是乾性膚質都一樣

Q阿寶柔淨潔顏慕斯的起泡度相當細膩,清潔後並不會感到乾澀和緊繃

我使用過很多品牌的洗面乳產品,很多都會因為過度的清潔使我的鼻翼兩側馬上呈現乾燥脫皮

相反地,它卻保留了原本肌膚的水分

 

SAM_1312.JPG  

成分裡也因為添加了天然的薰衣草精油成分,整個讓我一天的疲勞慢慢釋放(真的很舒服)

 

Q阿寶亮妍花霧保濕化妝水-玫瑰

kjkj  

因為我的工作性質必須長期處在冷氣房內(不然鐵定中暑阿~~~)

所以需要隨時補充肌膚的水分,這瓶我就會隨身攜帶著

它的噴頭式設計讓我走到哪都可以馬上補救乾燥肌,真的深得我心......

成分內含天然的花露水以及高分子的玻尿酸

不僅可以讓肌膚保持水潤之外,還有淡淡的花香兒撲鼻而來

 

SAM_1317.JPG  

平常在家時,臉部肌膚保濕會特別著重在鼻翼兩側的部位

畢竟乾燥膚質的我,鼻翼兩側總是脫皮讓我上不了妝

所以我都會以濕敷的方式來加強,或是輕輕按壓來幫助吸收

意外的是,睡前使用Q阿寶亮妍花霧保濕化妝水竟然讓我隔天完全無脫妝

 

SAM_1315  

連續使用一個禮拜之後,肌膚乾燥的問題真的改善許多

這絕對會是我回購的清單之一(得意)

 

 

Q阿寶的保養秘密 (官方臉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